善化車站前人行道根本是腳踏車道,上下班時,學生會在人行道上面飆腳踏車,請問有辦法設置什麼障礙物或欄杆之類的嗎?今天才因為走在人行道上面被腳踏車撞,腳踝掉一小塊的苦主留
親愛的區民您好: 已收到您的寶貴建言,本所刻正處理中,敬祝 平安順心, 臺南市善化區公所 區長譚乃澄敬上。
親愛的用路人您好:留言反映本區善化火車站前人行道擬增設路阻1案,因人行道之設置需以淨空及平整為原則,並同時考量身障人士使用需求,故不宜設置相關障礙物;另有關臺端反映自行車違規騎乘於人行道一事,本所業已轉知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協助相關取締事宜,同時本所亦將轉知國立善化高級中學協助向學生宣導相關事宜;倘您對本案處理結果還有任何疑問,可與本所工務課楊先生聯繫(電話06-5837226分機605),以上資訊供您知悉,敬祝健康平安。臺南市善化區公所區長譚乃澄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