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7/28)上午住宅後方(建國路262項)公園樹木修剪,原一向感念工作人員的辛勞,惟今日發現奇特的修剪方式:一般認知,樹木係由下而上修剪,或針對垂枝或過於茂密,或者影響周邊安全者,但今天看到的卻是從上層主幹直接鋸掉,不僅嚴重破壞樹型,似乎也影響樹木生長。我等小老百姓不敢當面質疑,故特此建議盡快派員瞭解(樹砍了是無法補救的),以上,謝謝😊
親愛的區民您好: 已收到您的寶貴建言,本所刻正處理中。敬祝 平安順心。 臺南市善化區公所 區長方澤心 敬上。
親愛的振宗您好:留言反映建國路262巷公園樹木修剪方式1案,經查反映案址,本所已於110年7月29日派員前往瞭解,係部分住戶反映較接近之樹木恐影響住家安全所致,惟現場發現廠商修剪方式已要求廠商改善,後續該區域樹木修剪本所另已要求廠商依樹木修剪要領修剪垂枝及疏枝為主。以上資訊供您知悉,敬祝 健康平安,臺南市善化區公所 區長方澤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