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主題:文康活動中心事宜

  • 發表人:andy
  • 發表時間:110-07-26 10:49

您好:
請問一下,目前指揮中心已指示降為二級,並已准許各球館,活動中心可進行活動,
請問文康育樂中心何時可開放給民眾使用,或需準備什麼管理條件才可進行開放?
以上
感謝

    • 回覆者:蔡美冠
    • 回覆時間:110/7/26 上午 10:54:15

    親愛的區民您好:
    已收到您的寶貴建言,本所刻正處理中。敬祝 平安順心。
    臺南市善化區公所 區長方澤心 敬上。

    • 回覆者:蔡美冠
    • 回覆時間:110/7/28 下午 01:32:13

    親愛的andy您好:
    留言詢問文康育樂中心何時可開放給民眾使用或需準備什麼管理條件才可進行開放1案,目前場地因應中型疫苗施打站需求,暫不開放使用。以上資訊供您知悉,敬祝 健康平安,臺南市善化區公所 區長方澤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