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善化,要去公園散步,必須要有車才能行。這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在台北,幾乎每個里都會有一個小公園,供里民散步。老人家,小孩用走的,就可以了。媽媽家在光文里(靠牛庄),這裡沒有公園,每天都只能在自家門口散步,但是車子很多,尤其是7-8點上班時間,真是無奈。住家對面有一大片地,又是工業用地,如果能變成公園,像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那該多好啊!善化已不是以前以農業為主的地方了,房子愈蓋愈多,樹卻愈來愈少,希望公園多一點,能讓空氣好一點。
親愛的區民您好:已收到您的寶貴建言,本所刻正處理中。敬祝 平安順心。臺南市善化區公所 區長方澤心 敬上。
親愛的素月您好:留言建議增設公園1案,土地使用有其限制,不能違反其用途;現有公園用地都已做為公園之用。其次,善化區大部分仍為非都市土地,與台北市為都市計畫土地不同,倂此說明。以上資訊供您知悉,敬祝 健康平安,臺南市善化區公所 區長方澤心 敬上。